奇異股份有限公司
CHIH YI核心價值為誠實、正直與尊重他人。我們亦追求提昇信任、團隊合作、公開與專業精神
瀏覽次數:408by:奇異

Vertrel XF

DuDuPont™ Vertrel XF 主要成分是十氟戊烷,可用作清洗劑,清

DuPont™ Vertrel XF 主要成分是十氟戊烷,可用作清洗劑,清洗產品上的油污、助焊劑、灰塵、指紋等。也可用作氟油氟脂稀釋劑,乾燥劑,冷卻液等。

Vertrel XF是特有的ODP值為零且GWP值很低的HFC液體,經常用於蒸汽去脂設備中的清洗、漂洗和乾燥。它可在大多數應用中取代現有的HCFC和PFC液體。它比CFC-113的沸點高而表面張力低,並且具不燃性、化學穩定性、熱穩定性和低毒性,還有蒸餾的易復原性。這些獨到的物理性能使Vertrel?XF成為廣泛應用的理想產品。VertrelXF的溶解能力比CFC-113更強,但也可與醇類、烴類、酯類等共混形成共沸物或共混物以增強溶解能力.

VertrelXF為HFC43-10mee或2,3-二氫十氟戊烷;分子式為C5H2F10,為無色透明液體。

-純物質,具有最少的不揮發殘留物,最適用於潔淨度要求非常高的地方。(配方的組成越多,不揮發殘留物就越多。)

-硬碟驅動器
1)用於溶解或除去氟類油,如Z-dol,Krytox等;
2)用於清洗磁頭、磁頭架和各種硬碟驅動器上的指印、離子、微粒和有機矽殘跡。

漂洗    漂洗烴類、醇類等清洗劑清洗過的部件,使之乾燥後無痕跡。

膠片工業    除去微粒、指印等。

-提取指紋的特殊配方   目前日本和新加坡的警察使用該產品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奇異

聯絡人:奇異股份有限公司

Email:jac*****@ms21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86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