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異股份有限公司
CHIH YI核心價值為誠實、正直與尊重他人。我們亦追求提昇信任、團隊合作、公開與專業精神
瀏覽次數:350by:奇異

COGELSA 高性能潤滑脂

ULTRAPLEX AC 2

高性能潤滑脂 ULTRAPLEX AC 2

描述 
合成油和礦物油為基礎,複合鋰皂基,EP(極壓添加劑),二硫化鉬。 

應用 
特別說明在重負載的潤滑機制下,緩慢和/或擺動運動,在惡劣的環境條件下工作:
-在農業、民用工作機器裡的梢和軸承
-滑動機制中的像卡車的第五個輪子、鑽孔設備等
-採石場和礦山的磨碎工廠
-冷軋工廠軸承
-鋼和造紙業的軸承,承受高負荷、汙染和水
-轉向架中心定位銷用

特性
-高滴點,正常工作溫度為150~160℃,短期可以達200~220℃。
-特殊的成分和製造過程保證了較高的機械穩定性,維持濃稠度的一致性,包括在濕氣和水蒸氣下。
-即使在緊急潤滑情況下,也有非常好的承載能力,當缺乏潤滑是減減少了油脂供應,但高含量的二硫化鉬可以避免
-適用於在中高速軸承 (速度因子達:500,000 ndm)
-高耐老化,避免油脂降解,可長時間的間隔潤滑
-高保護金屬防腐蝕
-高抗水
-大容量密封,保護元件從入口處汙染


熱門關鍵字:電子化學品

https://yunhe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25203允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鋼索加工、鋼索壓頭、預力鋼絞線、滑車、鐵鍊、吊橋施工、護岸鋼索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奇異

聯絡人:奇異股份有限公司

Email:jac*****@ms21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86%